This Archive : 201001

2010.01.31 *Sun

[分享]Pixiv中文后援聯盟

所以說跟在千代爸爸后面總會有神奇的事情發生!(啥?!)

這只是在收集千代爸爸表情的途中無意發現了這個站子,
于是來推薦一下里面的好用工具。是簡體站子喲~

先給鏈接http://www.pixvi.net/tools.asp#

第一個,說是logo上傳空間可是看鏈接還是原本的畫面……反正大家都有更穩定的外聯相冊可以忽視

第二個,強力推薦!!和諧色彩搭配!!喜歡無紙繪圖卻嫌棄自己色弱的可以用哦~XDD功能很不錯
其實我覺的下面的關于不同人群的設置很貼心,雖然…雖然…有色弱色盲卻喜歡畫畫的很少,真的

第三個,第三個……恩……其實咱有其他類似的抓圖工具在電腦上~
但是要是離開自己的電腦,也有辦法存圖!不會干著急恩~

第四個,里面有各種提供聯系的小站子鏈接,在下泥轟狗平假名都認不全于是只好亂點……
閑暇時間多練習人體基本功還是很重要的!!

第五個,恩……魔法禁書目錄和南家三姐妹我真的沒有興趣……

第六個,SAI這工具……我想大部分人都有了就不用說了……
COMMENT : 2 TRACKBACK : 0 [EDIT] [TOP]

2010.01.30 *Sat

改圖后上色的1869+給達達兄的生日禮物(再次遲到)

Photobucket


原本沒有打算上色于是圖片分辨率改成72了,結果后來上色了……嫌像素大= =
骸的嘴唇被我畫的很囧OTL對不起獨……我好象沒有畫出受的意思來TOT

Photobucket


吸取教訓于是分辨率弄大了……結果好像太大了OTL原圖是2033X2033……
毛衣的質感塑造不能= =吐血OTL
COMMENT : 4 TRACKBACK : 0 [EDIT] [TOP]

2010.01.27 *Wed

領帶打法與家教的守護者們

原文出處:http://bwqcw.cn/2010/01/tie-style-of-play-male-prerequisite-skills/
————————————
無意中在鮮果看到這個東西……雖然咱不是男人~可是咱需要畫男人(……)
嘛,其實暫時還沒有畫到如此細致~算是個人突然感興趣了~!!
于是點擊繼續閱讀進入正文

COMMENT : 2 TRACKBACK : 0 [EDIT] [TOP]

2010.01.24 *Sun

忍不住買了新水彩工具

又買了一套新的水彩工具
2只湖筆一小一大,兼毫(如果可以的話我想試用櫻花的)
一本康頌8開水彩本,200g
一盒溫莎牛頓合資水彩顏料(如果可以的話我想試用梵高的)
預算只有100最后超過15還是和老板磨過的結果……OTL
————————————
工具试用经验
湖笔,不是太适应,我果然用顺手了海泉的TOT
不过也不是太难用,多画会好些的吧
康松水彩本,不能多层堆积色层(不排除我没掌控好的原因)
单层色彩渐变很美,两色层叠加效果较好
水彩边缘感觉良好。
但是,水分控制稍微还需要磨合一下,毕竟是新的纸呢……
颜料,颜料本身没问题,平时都在用
疏忽了温莎这个18色的没有湖蓝和玫瑰红这点很糟糕,
这是我的常用色,而且最好不要用调色的……
要……要去好远才弄的到啊,我是不是该克服一下ToT
————————————
意外而去了一趟不在计划中画具店,得到了玫瑰红和湖蓝!
还是美邦的!!我挺喜欢的美邦恩~
虽然拆封的时候,湖蓝比我想象中的暗淡~
或许加水就不一样了吧
反正,颜料齐了!本来有想买橙黄,想想好像能调的更好看~就作罢了~
哦耶,可以开始画了!
COMMENT : 0 TRACKBACK : 0 [EDIT] [TOP]

2010.01.21 *Thu

ベルベットの祈り……

loop了一晚上尾浦由紀的《ベルベットの祈り》(絨布兔子的祈禱)
好像有點中毒了的說……
于是有強烈的分享欲望……為此改了左邊那個音樂盒的設置~


嘛,歌词网上到处有……喜欢的亲可以去看看>_<
之前传了LH,不过看来不能外连播放= =就当下载地址好了
http://localhostr.com/files/304058/09..mp3

最后还要说一件关于这首歌的事情
在搜索的时候,我发现某个作文展示台上有一篇同名作文,点进去看了
果然不出所料,是和这个童话基本一样的作文
瞬间被恶心到了……
虽然写出来可能也会恶心的看到的亲……还是想写出来
一个小学六年级的孩子,凭着他人的东西得到了优
以及网上发表
好吧,我只能祈祷这个孩子不要走错路

PS1:是說或許應該放下tatu一段時間,死命聽她們的其實并不好
樂觀的都能被弄的有點絕望……可是真的很好聽嘛AO`VG@RLMMN{)[`O[SBP82L

PS2:不知道为何有点抗拒看新版的天神,
虽然十一和我说,现在她再看已经没有当年虐的要喘不过气的感觉了
淡定的不行……
我的话……怎么说……明显我没这个自信啊= =我有预感会更戳疼我OTL……

PS3:下午时出门了一趟,跑去买食物了……
食欲慢慢恢复,居然有想吃零食的感觉了真好!结果出门没带购物袋= =
提了一瓶酸奶,一带金币巧克力回来后……
QQ抽风了= =MYO那会和我说的话在重启QQ后都不见了!
包括那啥,营养快线出的新口味——山楂味——基本等同于沾了抹布的牛奶!!
哦,不对,是沾了牛奶的抹布~
鉴于我和MYO的口味极度相似,我不打算做任何对于味觉的挑战!!
如果有亲挑战了,可以告诉我感想)@4((Z)LM[RKY)N5APIB[T

PS4:请了表姐去吃牛排,有些吃多了撑的慌OTL
COMMENT : 0 TRACKBACK : 0 [EDIT] [TOP]

2010.01.19 *Tue

暫別是為了再次的重聚[23日更新結束]

阅览此篇文章需要输入密码
输入密码
[EDIT] [TOP]

2010.01.19 *Tue

懷念我那美麗可愛的小掃描儀

在紙上畫家教的次數手指都能數的過來~
難得心血來潮……結果……
掃描儀被帶走了,哭……只能用手機拍,可是手機不能拍近的TOT
非常模糊……等小掃描儀回家了,再掃,
還有一張和服阿山,在想是上色呢還是就這么黑白著當頭像??
效果糟糕,我明明用了閃光的……怎么會偏紅色啊,理解不能……OTL

小聲……這兩只放一起估計會雷到一大批吧……那么請分開來看吧遠目
————————
1.20更新:小掃描儀回來了于是這是掃描后的>_<
Photobucket

剛才買到阿凡達的票了,超開心,雖然不能和L君一起去看還爽約了很是叫人怨念
不過,能看就好吧~我只是在擔心看3小時3D我能不能受得住不吐……
CS都能讓我暈啊還有什么不可以OTl

以下內容與主題無關
COMMENT : 2 TRACKBACK : 0 [EDIT] [TOP]

2010.01.18 *Mon

心情复杂的回到福州……

福州好冷啊……(被鹤揍)
虽然外面阳光大好但是我坐在电脑前手脚冰冷OTL
昨天这会我还穿着毛衣走在路上,厦门当时的室外温度估计有22度以上吧,反正我走得一身汗
今天已经坐在家里了OTL虽然回来有很多好处还是不想回来……
自由这种东西很难说清楚的吧泪目……

之前给鹤拍了厦门冬天的照片,是咱的学校师院的小路,两旁都是芒果树哦
可惜今年芒果收成一点都不好,据说是被雨打没了
不然真的想聚集漫协的男生(你在滥用啥!)半夜偷摘芒果!
Photobucket
这就是厦门的冬天= =一点冬天的样子都没有,如果我不说是冬天大家可能会猜成各种季节的估计= =
话说回来,如果真的那么冬天的话,我会被冻成冰块的!已经注定是温室里的花朵了大哭!
这次去杭州虽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冷,已经让我在考试时手僵硬到连名字都写不清楚了……

接着是自己给自己做的工具架,民那都是去买的说,不过某还是愿意自己去做
已经做好很久很久了的说,当时从选材到设计(这有啥好设计的!)到加工都是和MYO一起完成的
哦真是幸福美好啊!!虽然做了好几天,而且看起来一点也不美观
可是最后完工的时候那种成就感啊!!!
词汇匮乏形容不能!!(被揍)
看到的那只腿有些瘸了,算是因为经验的不足造成的BUG吧,希望下个学期有机会能弄好
不过说实话,钉子的孔已经被我弄的太松了,或许应该填进去些什么??
Photobucket

最后是……恩,……那个啥杯具来着……
Photobucket
反正我就是经常干出这种事情的人OTL
最后为了撬开它,刚配好的宿舍钥匙有点弄扭曲了掩面……

预订了黑奇大的本子,初云和初代相遇的故事看的心情大好啊!!
MYO,我的k宝拜托了!!
这次回家,果不其然又落东西了
每次回家和去学校就没有把东西带齐过的……真绝望OTL
是说如果MYO不是和我都福州的我会经常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的绝对
COMMENT : 4 TRACKBACK : 0 [EDIT] [TOP]

2010.01.17 *Sun

這根本是強買強賣!

阅览此篇文章需要输入密码
输入密码
[EDIT] [TOP]

2010.01.16 *Sat

【花癡】鎮魂歌之雨更新了!撒花!

車容大啊愛死你了TOT
如此美好的阿山如果咱生在亂世也跟定他了的說!!!!!!!
是說阿山的刀没有剑刃這個我想到了絕地武士來著(被抽飛)
接著有立馬想到了……昨晚剛看的銀魂……貓銀時的尾巴~
噗哈哈~想起來就笑的沒完

不論怎么看這里的80和18都是絕配,只有對方才配得起呢!!
感動的淚流滿面(你是花癡的淚流滿面吧!)
阿山溫柔的殘酷和殘酷的溫柔也是讓我拜倒在他西裝褲下的原因!
這才是云雀的山本武啊!!
那啥云雀還留手了啊……我的天啊……您這叫留手了么!一點都沒有留手的樣子好吧!!
是說晨星這詞我就直接聯系剛路西法~哦天哪大米的路西法TOT
想來我也有幾天沒看新連載了吧……
跑題了……晨星兄出手了,不過阿山已經猜到了
嘛嘛,小云雀是不會有事的,如果第一夜就掛了………………
好吧或許從某種程度而言我喜歡這樣(被打飛)
當然我只的是生命,至于人會不會受傷啊,阿山會怎么樣啊,
想來想去車容大也不像是一個喜歡虐人的作者(怎么覺得脖子后面發涼呢囧……)
過幾天就會有新的了啊,
讓我再花癡與鼻血齊飛吧~木哇哈哈哈哈~~(你是不是用錯詞了……)

人家無法想象這樣8018是什么樣子于是他們的形象好模糊啊!
完全無法動筆……
現在在畫的是69……我說我怎么覺得畫裸體比較好啊= =
其實真想用水彩畫裸的……不過再不練習用PC畫就沒時間了OTL

以下內容與題目無關~
COMMENT : 2 TRACKBACK : 0 [EDIT] [TOP]

2010.01.16 *Sat

對于我來說世界上是沒有抽不起來的事物

其實自己也抽了一部分……
我只不過是把大巴那里寫好的東西連同代碼一起復制過來的
沒想到= =為何有2種代碼啊!!昨晚我千檢查萬檢查測試來測試去!
就是不知道哪兒出了毛病
今天早上起來才發現用了2種代碼……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谷歌site的緣故直接換掉代碼了OTL
我不覺得谷歌會做這種奇怪的事情= =
可是大巴的自由區域又能好好的使用2種代碼我都不知道該說啥好了= =

接著,我想我的QQ是抽了= =貓銀時,請把你的尾巴借給我吧!我要抽打我的QQ
或者……阿九把你的去骨火腿借我得了~我在手機上收到了時間不明的信息
確切的說是……我只知道時間不知道日期啊!!混蛋……
這啥時候的東西啊,上下文是啥啊吐血……

另外……達達兄的生日快到了!!!
我上次送他生日禮物還是07年的事情!這都10年啦我這幾年剛啥去了啊摔杯子
想畫玄間和疾風……
可是……可是……為何我腦子中出現的點子啊構圖啊都這么的不·吉·利啊!!!
雖然疾風他確實已經………………………………
我真是太久太久沒有碰火影了,今天復習了下他們的資料
什么!!玄間30歲了?!啊?!這是啥時候的年齡啊!!鳴人回來前還是鳴人回來后啊!!
30歲大叔心……不對是25歲男人的魅力我……我該怎么畫出來TOT
從06年起就沒懂過玄間,這幾年也繼續毫無長進的沒懂=   =
玄間他不是上忍么怎么是特別上忍啊?!他出場過那么多次么我怎么只記得2次?!
我果然應該去補第一部甚至是動畫……沒經過考據去弄我真的心理不踏實TOT
可是達達兄生日19號的我弄的完么吐血……每年都這么錯過下去的話我總有一天要后悔的……


另外,在四處翻看時看到了各種關于疾風死因的推斷
我說……你們就讓他安息不行么= =挖啥墳啊……
不管什么原因反正他就是不在了= =說他是風影所以不會死憑啥風影就不會死,
鼬都能死了還有什么不能死的
COMMENT : 0 TRACKBACK : 0 [EDIT] [TOP]

2010.01.16 *Sat

這太囧了啊這!!!

哦天哪,我都不知道該說什么好了!
整這個側邊欄整一個晚上了就是弄不清楚啊!
只是很小的愿望,想在屬性里面加幾行字而已啊!!
哪兒得罪了啊TOT……
過去在更自由的谷歌博客還是挺普通的博客大巴
都沒有搞的如此焦頭爛額OTL
我真不知道是不是這個模板本身的設定!!
會限制字數?可是這字數明明還不到下面傳音的字數多啊!
至今不明白什么原因,好吐血啊……
太惡心了,居然搞不定這種并不困難的事情OTL我RP都去哪兒了……
PS:这人脑筋已经有毛病了,谁可以来敲打一下……
妈啊~我17号能不回去么……掩面
COMMENT : 0 TRACKBACK : 0 [EDIT] [TOP]

2010.01.15 *Fri

心血來潮的同人女100問!!!!

很長所以放繼續閱讀里面了~
COMMENT : 2 TRACKBACK : 0 [EDIT] [TOP]

2010.01.14 *Thu

冬天之前我就把RP耗干凈了我真討厭冬天……

先貼親愛的鶴給的HIT~
是說我曾經趴在別人的站子上等hit結果從來沒有等到
結果這次無意間得到了!!我是不是RP爆發了!!
親愛的鶴啊,我把我冬天僅剩的RP都給你了淚流滿面
謝謝你給我這個攻與受完美結合的阿山~
黑色中有鮮亮顏色正是某血的大愛!!這只我拖走扒光丟床上了恩~
(原諒我盜鏈一下……)


于是下面是某人的怨念可以無視……
COMMENT : 0 TRACKBACK : 0 [EDIT] [TOP]

2010.01.13 *Wed

關于博客名……

鏡子死了,享年2歲
于是博客名不能再用“鏡境”……
而且,曇圔兩個字和境配起來都不好聽
哦天吶我難得這么喜歡熾焰鏡境這個名字的說~
暫時想不出新的博客名好囧啊抓頭


其實鏡子死了真叫人高興,我殺了那么久都沒有殺掉啊!
結果咔嚓一聲就沒了!借助了強大的外力遠目~
啊啊,憑曇圔一人是殺不掉的~這小強一般的生物!
————————————-
于是想出了,還是用回“彼岸燈火”好了
這個名字我已經……2年沒碰了~
就是它了!
COMMENT : 0 TRACKBACK : 0 [EDIT] [TOP]

2010.01.12 *Tue

7.0版流年記

謹以此紀念不知何時會消失的7.0版,希望8.0版能繼承,拜托了!

此物無表情,很長,而且多半是自言自語可以無視……慎點OTL

COMMENT : 0 TRACKBACK : 0 [EDIT] [TOP]

2010.01.12 *Tue

博客大巴以后就當后備的吧~其實也沒必要,遠目

我沒興趣等博客大巴恢復了,雖然剛整好模板……
這兒有和那里類似的模板,看著像就好啦XD(自己騙自己)
至于調整之類的= =哎喲能用就OK啦
反正我是搬哪兒哪兒就掛!谷歌封了大巴掛了,是我倒霉還是我災星OTL
調教好電腦以后就用writer發布,一次發兩個,不費力!
有那個以后,所有博文都在電腦里,你愛抽抽愛封封請隨意
最后~喬遷之喜哦耶!撒花~
COMMENT : 0 TRACKBACK : 0 [EDIT] [TOP]



〓虬·日☆历〓

12 | 2010/01 | 02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



〓虬·此☆岸〓

曇圔

Author:曇圔

世界無墻論者蝸居處



〓紋·屬☆性〓

〓愛

◆ヨネダコウ、國枝彩香

◆t.A.T.u、S.E.N.S、Sound Horizon







〓決·传☆音〓





〓決·连击数〓



〓決·传送点〓





Copyright © 彼岸燎原 All Rights Reserved.
Images from ふるるか ・・・ Designed by サリ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