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Archive : 201007

2010.07.20 *Tue

宁愿仅是初识,抑或君子之交

阅览此篇文章需要输入密码
输入密码
[EDIT] [TOP]

2010.07.06 *Tue

《平田的世界》挖鼻推荐~(揍

观看前的准备物~
搞笑漫画日和中文配音版《平田的世界》
看完才能了解更多的笑点~~哦呵呵
PS:建议看完所有中文配音版日和~~会了解各种【哔——】的出处


PS2:此货请勿在吃食物时观看……


Photobucket

(没错就是这个画风不要怀疑自己的眼睛!)


传送门:http://www.u17.com/comic/5668.html



不小心在U17上看到此物……根本就是刚上传没几天的!!


活生生把我打算推荐《纪念我的大学生活》的计划延后了!(揍


故事是从“我叫平田真悲剧平男开始的……”


……


啊不对~故事是从平田入学开始的~
中文版配音那货里以寥寥数语构建了出场人物的关系,点出故事的主线
漫画嘛从画风还有糟糕啊恶心啊什么的还原度来看是非常优秀的~
……
………………
话说根本才连载了一话也没啥好说的!
主要是看完中文配音版被成功洗脑的同胞也可以加入继续更加完善洗脑的旅途
哎哟妈,词穷了……


咱可是很期待下一话呢远目
看好跳刀大的猥琐!!
被洗脑的欢迎和某人一起等XDDD洗脑也要拉个垫背的!!


 


 


各种方面来说我挑了个奇怪的东西推荐……请不要被吓到(掩面)
是不是最近看书太少已经不会写正经的东西了?!(明明刚搞完论文……泪)

COMMENT : 6 TRACKBACK : 0 [EDIT] [TOP]

2010.07.05 *Mon

the Wizarding World of Harry Potter at Universal Orlando Resort theme park

好想去啊啊啊啊啊啊!!!!!



http://www.hjenglish.com/new/slide/108541/給個鏈接XDD


有霍格莫德村的說!!
蜂蜜公爵TOT當時就好想去呢……
不過……沒有特別提到對角巷,雖然拍攝了魔杖店的一角~
哎呀呀推擠如山的魔杖!可是電影裡面的
我沒有記錯的話應該是更加昏暗以及漫天的灰塵來著!
老闆從歪歪扭扭的樓梯上去抽出一個臟透的魔杖盒子
想了一會才遞給哈利呢!我還急著這個情景的說TOT
當年小丹尼爾多可愛啊啊!現在……現在………………能看的只有赫敏了囧
明明原著裡赫敏其實N普通的吧掩面……


如果公園裡有禁林就好了!(你在想啥~
啊對啊人家當然想看人馬咯!!
還有鳳凰社恩!雖然教父的家相當詭異=  =嘛反正他們全家都是黑魔法師!
對了為何沒有翻倒巷?或許有但是沒照下來??
唉唉我要是能去玩就好了…………………………
不過那裡可是東西超難吃的英國啊!(不要拿難吃當荷包癟的藉口!

COMMENT : 2 TRACKBACK : 0 [EDIT] [TOP]



〓虬·日☆历〓

06 | 2010/07 | 08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虬·此☆岸〓

曇圔

Author:曇圔

世界無墻論者蝸居處



〓紋·屬☆性〓

〓愛

◆ヨネダコウ、國枝彩香

◆t.A.T.u、S.E.N.S、Sound Horizon







〓決·传☆音〓





〓決·连击数〓



〓決·传送点〓





Copyright © 彼岸燎原 All Rights Reserved.
Images from ふるるか ・・・ Designed by サリ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