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2 *Sat

贵人?

发觉自己总是不知不觉被救了或者,被帮助了
各种各样的人

很久以前是银时
这次呢,是sanji和luffy

记得自我进热情进了漫协开始就有无数的人劝我看海贼,被我不是回绝就是敷衍掉了
讨厌热闹的地方,烦人,是非多
无论如何都不想牵扯进去的说
而且= =海贼组的汉化也太严格了点儿,
自认为就算处于鼎盛时期俺也没那个能力搞定海贼的修图+镶字
要躲的话就躲的远远比较好
所以5年来完全没有碰过剧情

不过今年破例了
没办法,银时这家伙休息着呢= =
啊啊,我真的很需要热血的东西啊!
最热血的最受一致好评的果然……就是OP
长且有一堆深陷的朋友(揍
于是luffy,打扰了(鞠躬
可惜,不敢保证自己能看多久OP
太早知道了过多的剧情并非好事
比如,我现在即使没有看到ace离开的那一段
也隐隐觉得,无法接受
如果一直到看到那段剧情前,我都没法接受的话
可能也不得不放弃了
虽然很多人说ace没死没死什么的,各种证据什么的
依旧荒谬的可以,这个男人的的确确死了,再怎么哭喊都没有用
WT不是那种因为读者高呼,活过来活过来,就会真的让ace吐便当的人
就好象对白兰一样,
即使,即使我对他没好感= =对于天野抽风的剧情也不敢恭维

我也没法接受梅利的火葬
知道这段剧情愣了好一会儿
完全没预料到,原来他们是这样换掉的船

robin那段也没有把握能看的下去
总觉得,太过惨烈了
就算robin有了luffy他们,又怎么样
对于事实存在过的东西和事件我就是很恐惧
————————————————————
啊不说这些,主要是来感谢的
觉得每个阶段,喜欢的二次元人物都是我的贵人
比如佐助,比如银时,比如luffy和sanji
就算luffy这孩子主角光环再大也无所谓
明亮的让人无法侧目,无法让人讨厌他
有的只是宠溺再宠溺,
而sanji,我只能说,很不幸我又喜欢上这一类的人物了- =
帅+烟+少根筋,各方面来看都很像59,虽然天野无法和WT相提并论
不过好歹,59我也喜欢了很久呢~
但是呢~59的纠结或者敏感是同人赋予的,而sanji的纠结是官方设定
啊啊,因为他我总算重新看起文来
曾经以为会有很长一段时间无法再静心看文,看同人什么的,
以为至此就和同人世界说再见了
嘛嘛,可见我的心应该还是在这里的,毕竟爱了太多年
就算刻意的逃离躲避,也抵不过下意识的渴求
很寂寞,没有同人的日子
果然,还是不想强迫自己去配合或者什么的,
已经够束手束脚的了笑
看着sanji时偶尔也有这样的感觉呢
虽然我没有“爱他就让他受”的兴趣,不过很可惜
显然,索香这个CP喜欢的人多,好文多好漫也多呢!!
热热闹闹的其实很好啊!(被OP影响了
默默的萌着什么的是一件很心冷的事情呢~~~~

同人漫的话,看的不多,小五等级不够,DA还没购买权限,暂时只在贴吧里看精华的漫
果然喜欢139大人的漫呢>_<~至于原因,抱歉,我已经有很长时间无法说出某样东西好在哪儿坏在哪儿
(是的,我失去了很重要的判断力,时不时连自己的喜好都完全不明白了)
同人文的话,索香的雨大果然是我的菜!那文风太棒了!而且用词多样,很少重复>_<
剧情也一波三折,建立在的都是我喜欢的设定下~~
接着是稻草人大,不知道为什么,我对于她的关于sanji的101种死法系列实在有种无法明说的好感
我承认就算是现在,俺也依旧喜欢虐文SEBE之类的(扶额
不过如果可以,尽量的,不会再去碰那一类的东西了
当时中途看的369大的一篇文,只是其中她的某个回复
说,现实中糟糕的事情难道,还不够多么?那么至少在自娱自乐的时候,给自己一个完美的结局
诸如此类的话,而雨大人显然,也是这么认为的
所以说~嘛,至今看的索香虐文,只有稻草人大人的而已= =
(不过她怎么也爱山云攻铁呢= =可名字陌生诶
至于令伊颜大人的文……恩……没错,真的很言情,
(甚至出现了我大雷的,大量他他他各种他,以及:“天!他XXXX这种句型)
不过依然好好的看了~剧情啊感情的表现啊都很到位啦,黑帮情节很美好>_<
基本她的文都看完了,剩下几篇太言情我还是别吃为妙

前几天,和myo通电话
我问她,我是不是曾经很爱山云这个CP
她说是,很爱,不停的在和她说各种漫画剧情,不停的想各种文的剧情,即使没有付诸行动也看的出是打心里喜欢的
不过现在= =俺完全没有感觉了
意外的比我想象中的更加……不拖泥带水
我又问她,我是不是曾经很爱结界师
她说是,没有给我原因,因为我们都清楚,这几年的友谊有一大半和结界师的汉化扯在一起
这么爱的结界,也半年没有碰了,这么爱的热情,也只是偶尔回去一下
可以得出2个结论
1爱的保质期在逐渐缩短
2某样事物,如果长期不接触,就会失去感觉
那么银时呢……会不会,在长久的不接触后,也对他一点感觉都没有了?
sanji或者……luffy呢?
还是说,已经是可以,波及全体的呢?

或许这是,另一种的无情,冷血吧
————————————————
一直在跑题= =所以说,连我自己都觉得,真的是个自我中心的家伙呢

关于sanji和luffy的CP之类的
无节操还是要发扬光大的,俺依旧能鼓捣出奇怪的CP
索香为中心延伸出的米索
(哦菊枫大人你为什么该死的又是个【哔——】我TM这辈子是不是和【哔——】撇不开了?!
还有AS……我真正心水的是这对……AL也很好……
哦no,你们几个纠结来纠结去纠结不清楚我最喜欢了!(揍飞
而且,意外的,俺心里的sanji其实对于某方面是个无节操(再敲打
这样才有趣~(又开始= =

另外,那次瞄了一颜ZL的- =不得不说,
有多少人在写【哔——】的时候稍微注意下luffy是橡皮这个事实了= =
COMMENT : 2 TRACKBACK : 0 [EDIT] [TOP]

COMMENT

タイトル
最後一句好亮XDDDD
你說的這些我一直都在重複經歷,當然有感慨過,但是緊接著更多更多的萌點和開心,這些感慨很快就會過去。
任何一種情感本來就都有保值期,就是因為擁有遺忘這樣的能力,人才能不被積累的情感給壓垮,獲得什麼的同時也失去什麼,然後能繼續向前。
小沙和我說過:當下那一刻喜歡,就是喜歡了,不管將來是不是會淡忘。
2011/01/27(木) 15:48:24 | URL | R #PFvzTvuE [Edit
タイトル
俺沒不承認啦安~~
不過呢,有些情感如果遺忘我無法原諒自己
2011/01/28(金) 00:04:10 | URL | #- [Edit

Comment Form


秘密留言

TRACKBACK

TrackBack List



〓虬·日☆历〓

11 | 2018/12 | 01
-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虬·此☆岸〓

曇圔

Author:曇圔

世界無墻論者蝸居處



〓紋·屬☆性〓

〓愛

◆ヨネダコウ、國枝彩香

◆t.A.T.u、S.E.N.S、Sound Horizon







〓決·传☆音〓





〓決·连击数〓



〓決·传送点〓





Copyright © 彼岸燎原 All Rights Reserved.
Images from ふるるか ・・・ Designed by サリイ ・・・